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集體連署,消基會已函送華碩

2010年7月28日收到消基會函送華碩的副本如下:

於寄消基會的申訴書內有一欄位:(本人 □同意 □不同意  以上資料隨消基會致申訴單位函一併提供給申訴單位作為聯繫處理用),若勾選同意欄,則消基會約於一週內發函華碩(如上圖)。但若勾選不同意欄, 則會去函投訴者,請投訴者自行寄郵局存證信函,如下圖。


21 則留言:

  1. 加油,我支持你,我是a8jm的消費者,現在用電腦都要給他吹電扇,不然會給我自動關機....機殼裂了兩次,真的很無言..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的F6S也開始出包了
    螢幕都黑屏= = 害我要用外接的
    我還在想開學的時候開怎麼辦
    難不成還要帶一個外接螢幕到處跑嗎:(

    希望你成功!!!!!

    回覆刪除
  3. 嗚!!
    今天才看到大家討論的,傷心!!我好笨

    我是f3S系列的,我也是出現六宮格畫面,
    送去維修它也是說顯示主機板壞掉了,
    更可惡的是我也花了3990元!!

    然後笨笨的我今天才看到大家所討論的!!
    天哪!!原來是這個樣子,難怪我在壞掉之前,
    使用時也是筆電溫度愈來愈高!!

    昨天付錢取件後,人員還跟我說,我的風扇有問題,
    還預告之後風扇還會再壞,我問他要花多少錢,
    他說可能要一千多,等壞了再拿來修吧!!

    回家我愈想愈不對,怎麼修的好貴,
    然後上網搜尋才發現大家所討論的事情,

    唉!!我好笨,真後悔買了asus的電腦,
    更後悔還花了3990元修了,
    再更氣的是還要被人員說風扇怪怪的,之後還可能會壞掉要再花錢修!!氣死我了!!

    怎麼辦!!可是我已花錢了…=_=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有後續嗎?!

    回覆刪除
  5. 對阿 最近有後續消息了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 本人也是買華碩NB A8sc 使用三年期間 送修兩次

    第一次是不明原因的主機板故障 這次花了我1萬多

    換塊主機板

    第二次是顯卡晶片故障 跟我報價8100 但我沒有修

    我後來有找到 nv晶片的問題 所以很生氣

    賣瑕疵品給我們 還要付八千多 再換一個瑕疵品

    這台A8sc 還躺在我家 螢幕完全黑屏

    除非接外接螢幕 但也都是破圖

    在之前 還有壞軌的問題

    實在對華碩賣的產品失去信心

    回覆刪除
  7. 請問如何連署呢? 沒想到我也是受害者>"<
    購入時間2007/08
    購入金額:39500
    型   號:ASUS A8sc
    螢   幕: 14 吋
    顯 示 卡: 獨立式 NVIDIA GeForce 8400 M / 128MB
    第一次送修時間:2010/06/5
    原因:可開機,螢幕黑屏,可接外接螢幕,但無法正常顯示
    維修項目:檢修 確認顯卡問題 報價8000,維修一周後取回 目前正常運作
    維修地點:台北光華皇家

    今天無意間在Mobile01發現相關文章,找到版大的Blog
    我的是已公告有問題的8400M,可是今年6月5日送華碩維修站時,為何還收我$8000咧,分明是騙無知的消費者,太過份了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最近的結果如何
    我的情況是
    2009年3月買的CS5110
    不到24小時就壞了

    一個禮拜後 整個黑屏
    工程師就如同各位所遇到的
    風扇不好啊 幫我清一清

    直到第三次
    我終於發飆了  

    這一個月 在我家的時間比在維修站的時間還長
    我都搞不清楚是我買了它  還是皇家買了它

    那次就換了主機板
    現在正在我家服役中  但每次都要開冷氣給它吹
    我女朋友都說 它的命都比她好
    我們都吹電風扇  它吹冷氣

    我已經下定主意 過期前六個月
    去皇家清一清風扇
    之後直接換掉顯卡  
    現今情況

    待機下  CPU 43, 45度
         gpu 77度

    回覆刪除
  9. 最近送修的狀況
    華碩說對W7S之晶片延長一年保固(也就是總共保固三年)
    超過三年一樣要收3990元
    但是如果花了3990元
    還換了一個一樣有問題的東西
    (對於這點華碩說NVIDIA已針對該產品做過調整
    但老實說沒有證據很難令人相信)
    總之個人目前覺得一肚子火

    回覆刪除
  10. 加油..支持你..本人的w7s也換過1次機板..華碩還很嘴硬,如今過保了..雖然沒再次發生故障,但是這種溫度..還是這樣"大廠"做出來的, 真是破壞他們自己的名聲。等機器壞了直接拿去丟他們總經理好了..

    回覆刪除
  11. 本人的W7S也送去皇家過,也是畫面花掉,原因也是nvidia 8400 chipset 的問題.
    想問一下,目前還有後續發展嗎?

    回覆刪除
  12. 也想問有沒有後續發展!
    真的是爛透了華碩!!!!
    又吵又燙

    回覆刪除
  13. 我也想知道~我的筆電放在那邊要修也不是不修也不是= =".. 聽說修一次要1萬元以上耶~這樣是再買一台比較快嗎>?

    回覆刪除
  14. 版主 真是條漢子
    我由衷佩服你的勇氣及契而不捨不畏強權的精神
    我的A8SC的顯示卡也出問題啦
    上周前去皇家免費換殼(已經爆開許久)
    當時曾向當時的接待人員提及有關N牌8系列顯卡的問題
    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打斷回答"顯卡沒有問題"
    連續3次......我當時想若不是心裡有鬼怎會有如此反應??
    該不會是asus上層已經下達封口令了吧?
    若是如此那.......真是太令人感到心寒了
    本人強力支持聯署 討回一個公道....

    回覆刪除
  15. 我也是買了W7S很容易過熱 而且是非常燙感覺像要燒起來
    顯示卡之前壞掉 換主機板花了3990
    有時候螢幕還是會黑掉
    上網才知道買這個系列的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真的很可惡

    回覆刪除
  16. 我的w7s在六月也花了3990,十月底又出問題,找到前篇文章,然後印下來帶去,雖然還是得忍受它熱熱的反應,但這回沒收錢,昨天還通知可以退六月份維修的費用,算是不平衡中的平衡,但~可不可以換一台不熱的給我啊~~~

    回覆刪除
  17. 我的是asus a8js...第一次是熱到死機...連我的硬碟都因此換了一顆...還好還在保固期內...用不到一年...

    現在則是天天給我熱當機...之前我有買風扇吹...前鎮子寒流來冷到不行...他竟然照樣給我過熱關機...
    今天真的受不了了...給他風扇吹..竟然還給我熱當了六次...
    剛剛想爬文看有沒有解決方法...看到大家在這邊吐口水...所以我也來連署.......asus品質..冬天吹冷氣@@

    回覆刪除
  18. 華碩......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廠牌的受害者
    我是acer的

    回覆刪除
  19. 我的NB是W7SG
    2008/8買的
    2010/12出現六宮格
    因過2年保固
    就自己重灌XP後
    暫時可以使用
    但上禮拜又出現六宮格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要申訴
    有人提到保固多一年變成3年
    請問W7S有延長1年保固嗎?

    回覆刪除
  20. 我的筆電ASUS-A8J出現螢幕黑屏,但前幾天才發現電腦
    裡好像有零件脫落的不明聲音,拆開後發現有2片相同的金屬簧片脫落,真懷疑是不是故障的元兇?這樣也要
    花冤枉錢修嗎?我也爆殼過!現在又遇上零組件自動脫落,導致故障,真的很衰耶!!

    回覆刪除